How to rent a concrete pump truck

混凝土泵租赁对于每天放置混凝土的混凝土专家来说是相当常见的,但是如果是时候租用混凝土泵车,您租用混凝土泵车的频率可能会确定。

租用混凝土泵车实际上相当简单。有许多工具租赁企业为想要自己泵送混凝土的服务提供商使用较小的混凝土泵租赁。对于大多数专家和业主来说,从拥有自己的混凝土泵的公司租用混凝土泵送设备要容易得多,而且技术熟练的混凝土泵司机。

我有 4 家附近的混凝土泵送公司,当我需要租用泵车时可以打电话。当我推杆以及一天中的什么时间时,我只是打电话告诉他们。如果他们很忙,我就打电话给另一家抽水公司,直到我发现最适合我的日常工作,如果他们安排我参加。

前 4 小时的价格通常为 800.00 美元,之后每小时 100.00 美元当我租用混凝土臂架泵车时。当我租用混凝土拖泵时,前 4 小时的价格为 550.00 美元,之后的一小时为 100.00 美元。这两个价格都包括训练有素的混凝土泵操作员。

选择继续租赁混凝土泵或购买混凝土泵车
对于那些泵送大量混凝土的专家来说,混凝土泵租金的成本确实开始增加。最终,在了解您租用混凝土泵的费用后,购买新的或使用过的混凝土泵可能是更好的投资。

出租价格并不是专业人士应该考虑的唯一变量,您一年中完成的工作量也应该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如果您每年执行 200 - 300 项任务,并且您需要一辆泵车来完成其中一半的任务,那么拥有自己的混凝土泵车可能会很有意义。

等待别人的泵车时浪费的时间和劳动力费用 出现是另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如果您曾在具体的组织中工作,您就会知道不时会发生阻碍。等待 2 或 3 小时,还有一群人在闲逛,其中相当多的费用包括租用混凝土泵的费用。

拥有自己
的混凝土泵车的优势无需依赖他人,混凝土泵在您需要时就在那里。
在您希望混凝土出现的时间与具体业务进行协调并不那么复杂。
设置多个工作,背靠背,没有等待时间,这意味着可以节省大量的人工费用。
使您的公司更加可靠,您可以更快地浇筑混凝土。
所需的网站准备工作更少,从而节省了金钱和时间。
当您不需要它并且也赚钱时,可以将您的泵出租给其他人。
制定税收贬值费用 购买

混凝土泵之前的一些事情
培训混凝土泵驾驶员的财务投资(或费用)。
您是购买新的混凝土泵还是旧的

https://www.junhuamachinery.com/Mobile-concrete-batching-plant-with-drum-mixer-p.html

?
Do you require a trailer pump or a concrete boom pump?
Exactly how usually will you use your concrete pump?
The number of various other concrete pumps are offered in your area, is purchasing truly worth the cost?
The expense of maintenance, cleaning, oiling, rebuilding the concrete pump, tires.
The price of purchasing concrete hoses, concrete pipeline, concrete clamps & rubber gaskets.
Proceeded safety training & difficulty shooting upkeep.
Concrete pump leasing might be the method to go with a lot of service providers, but also for some concrete service providers, having your very own concrete pump vehicle could make even more financial feeling. Consider the pros vs financial savings, cons vs prices, and also make your choice to purchase or proceed to lease based on what's finest for our firm.

f:id:junhuamachinery:20210913173637j:plain

Concrete Pump



租用混凝土泵车真的很简单。有许多设备租赁企业为想要自己泵送混凝土的承包商提供小型混凝土泵送服务。对于许多业主和服务提供商来说,从拥有自己的混凝土泵车和熟练的混凝土泵操作员的组织租用混凝土泵送设备要容易得多。

当我需要租赁泵车时,我可以致电 4 家附近的混凝土泵送公司当我租用混凝土悬臂泵车时,前 4 小时的费率通常为 800.00 美元,之后每小时 100.00 美元。